close

一個六十幾年的老車站,一棟令人懷念的站長宿舍,幾個年輕人的夢想,造就了這一棟鐵道老房...
這就南台南車站

這地方寶貝上網友搜尋到,本來計畫有這裡,
因為跟翔仔(我當兵的朋友)晚上有約
所以我們先回我二姑家等翔仔


翔仔開著雅哥來接我們
問了我們這兩天有去過哪裡
他想帶我們去沒去過的地方

我說我們兩個很隨意,其實我想敘舊看看這個好友

我顧著跟朋友
不過好在有寶貝拿著我的相機補拍翔仔帶我們去的地方

很巧他先帶我來到 南站,也就是寶貝有找到的地方






看網路資訊
民國九十九年正式給民眾經營. 現在這車站已經是一個台南知名的餐廳兼酒吧,而旁邊的站長宿舍也變成懷舊民宿,
而民宿的主人,勇伯及南站酒吧老闆都是台灣古文物與老傢俱的小收藏家,
民宿跟酒吧盡是我們收藏許久且值得懷念的老傢俱


心想台南這樣的地方真是多,好棒
翔仔說台南很多店都是老房子弄出來在做生意

我心裡暗想,那桃園呢..哪天翔仔北上我要帶他去那





我們各自點了一杯飲料,與 德式香腸
小聊一下
翔仔還秀出了他去看車跑的影片,時速300公里破表好屌
我們一直互虧,
這是我第二次下台難找翔仔
我們身旁的女王都換人做做看了









離開了南站
翔仔帶我們一件不錯的菊花茶
這個茶真的很合我的喜歡的口感
我可以再來一杯

周老兵..這背影你認得出來嗎
你跟小山豬常挖坑給翔仔跳啊



早上我們才來過藍晒圖和神農街
夜晚的海安路感覺很特別
感覺安安靜靜,但是又很熱鬧
這裡很多很特別的飲茶地方
也有歌舞舞台秀
也有歌聲很像張宇的歌手在飲茶店駐唱

我喜歡這地方

翔仔說海安路是台南少有幾條開比較晚的地方



咪咪笑串燒
翔仔說這個烤紫米粽很好吃
人多的時候曾經讓他等了一個小時快抓狂





1顆20塊,烤紫米粽裡面包覆培根
粽子的米香帶著濃濃的肉味
好好吃




阿翔開著車帶我們去林默娘公園繞一繞
要不是夜深了..熱情的翔仔還想帶我們去別的地方

這傢伙私藏的點好多
每次帶我繞的地方都不一樣

來台南真的要有在地人帶一下
不過也要像翔仔一樣會跑才行

連東山黎永康這麼遠地方
他也知道東山鴨頭要吃籃記的

原來夜晚常去東山看車跑啦

我總是想著
哪天我們朋友來桃園呢
我會帶他們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61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